close
愛過來 當我們宅一塊
就算沒有豪宅 屋屋屋屋 滿滿愛
親過來 讓我們宅一塊
跟你窩著棉被浪漫過冬 幸福的宅
無時無刻對幸福的期待 (why)
就是你無理取鬧的可愛姿態 (吼)
每天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 (撲通)
不知你有沒有感受我的眼神煞到愛
完美型男遇上可愛宅女就被打敗
搞不懂你還教會狗狗12連拍(喀嚓)
你說你的生活拒絕無賴跟耍賴
只想找個真愛 真愛

如果你期待愛 生活愉快跟我幸福百分百
 我也可以很宅 就為了愛
 你別大驚小怪快把愛說出來 喔
 愛過來當我們宅一塊
 就算沒有豪宅 屋屋屋屋 滿滿愛
 親過來讓我們宅一塊
 跟你窩著棉被浪漫過冬 幸福的宅

請你別再懷疑我的心意
我只想要跟你宅一起做什麼都可以
看個幾片DVD 打個Wii
Oh everybody love in the house
Lady lady 憂鬱拿去貼牆壁
把我的愛放在你心底
跟我愛一起 跟我宅一起 每一天都 happy


如果你期待愛 生活愉快跟我幸福百分百
 我也可以很宅 就為了愛
 你別大驚小怪快把愛說出來 喔
 愛過來當我們宅一塊
 就算沒有豪宅 屋屋屋屋 滿滿愛
 親過來讓我們宅一塊
 跟你窩著棉被浪漫過冬 幸福的宅


BOOM BOOM 到底 OK 不 OK
BOOM BOOM 跟我說一聲 OK
給你秀秀不要扭扭捏捏
給你秀秀害羞拿去消滅
BOOM BOOM 到底 OK 不 OK
BOOM BOOM 跟我說一聲 OK
型男型女要一起 say hey
宅男宅女為愛一起 say hey

Na~~~ Du~~~~

愛過來當我們宅一塊
就算沒有豪宅 屋屋屋屋 滿滿愛
親過來讓我們宅一塊
跟你窩著棉被浪漫過冬 幸福的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