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Lollipop膽量比誰都大 夥伴在身旁哪裡怕
  紐約東京 北極埃及 勇氣零時差

  Lollipop決心比誰都大 用生命探索哪裡怕
  汗水淚水 不停蒸發 夢想在眼前發著光

敖犬:雖然我不是 蘇格兒拉底
   能夠看得透 所有的道理

小傑:但是我擁有 無比的熱情
   去追求未知真理

王子:哥哥和爸爸 保衛著國家
   挺立著肩膀 真是夠偉大

小煜:而我卻立志 當個探險家
   踏遍世界的陽光

合:不一樣的節奏
 (Lollipop的精神 從不害怕犯錯)
 不一樣的承諾
 (Lollipop的精神 從不失去自我)
 不一樣的我 真實的感動
 (Lollipop的精神 從不放棄追求)
 撼動著我 不懦弱
 (Lollipop的精神 Lollipop~喲~哪裡怕~那裡怕)

Lollipop夢想比誰都大 失敗不退縮哪裡怕
 冒險犯難 勇往直前 傻瓜哲學家

 Lollipop心臟比誰都大 就算天塌下來都不怕
 奮戰到底 相信自己 夢想在眼前發著光

敖犬:跟我一起瘋狂 全年都不打烊
   把所有夢想都放在自己手上

小傑:快樂要分享 難過要收藏
   嘿 真朋友就是不一樣

王子:責任在肩上 帥氣不能隱藏
   雖然不夠殺 但是不能太瞎

小煜:人生有時候 要奮力一搏
   不管未來會怎樣

合:不一樣的節奏
 Lollipop的精神 從不害怕犯錯)
 不一樣的承諾
 (Lollipop的精神 從不失去自我)
 不一樣的我 真實的感動
 (Lollipop的精神 從不放棄追求)
 撼動著我 不懦弱
 (Lollipop的精神 Lollipop~喲~哪裡怕~那裡怕)

小煜:今天 就要一起出發
體驗世界的變化 在太陽升起的
燦爛夢想天堂 Oh~Oh~

合:充滿無限希望 拿掉虛假偽裝
純真是種力量 躲在心裡深處
藏在某個地方 oh~Oh~
我從不曾遺忘

Lollipop夢想比誰都大 失敗不退縮哪裡怕
 冒險犯難 勇往直前 傻瓜哲學家

 Lollipop心臟比誰都大 就算天塌下來都不怕
 奮戰到底 相信自己 夢想在眼前發著光

Lollipop膽量比誰都大 夥伴在身旁哪裡怕
   紐約東京 北極埃及 勇氣零時差

   Lollipop決心比誰都大 用生命探索哪裡怕
   汗水淚水 不停蒸發 夢想在眼前發著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