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最後一節,體育課,因為要放假ㄌ,所以借不到球,只好大家自己ㄑ玩摟!
本來是玩鬼抓人,後來太無聊,轉移陣地...到操場ㄑ玩!大家開始玩起轉圈圈?
就是兩個人或三個,手牽手,用最快低速度轉圈,滿刺激低,哈哈!後來玩一玩,
我跟紀妹和裕弟弟一起玩,這兩個豬頭,跑那麼快,害我轉一轉跌倒,真是ㄉ.....
氣死我了!不過很開心啦!因為.........
今天,我寫了卡片祝裕弟弟生日快樂,叫他回去再看,竟然偷看,氣死我ㄌ,真是豬頭啊!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