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浪漫的相遇
忽然會有一場大雨
一瞬間彩虹掛在天際
最似你最美麗氣息
愛神偶爾耍脾氣
出現各種的難題
拉著你愛不是遊戲
不放棄一起努力

你微笑的魔力
那麼不可思議
採集了所有美好的旋律
只要太靠近你
我就無法呼吸
我相信奇蹟 就是你

配不配
會不會
我們天生一對

不怕累
不後退
除了我還有誰

你要飛
我相隨
有你才會完美
世界準備和你一起追

嘿嘿 我是王小鑫
想做我女朋友嗎?
說你愛我


傳說浪漫的相遇
忽然會有一場大雨
一瞬間彩虹掛在天際
最似你最美麗氣息
愛神偶爾耍脾氣
出現各種的難題
拉著你愛不是遊戲
不放棄一起努力

你微笑的魔力
那麼不可思議
採集了所有美好的旋律
只要太靠近你
我就無法呼吸
我相信奇蹟 就是你

配不配
會不會
我們天生一對

不怕累
不後退
除了我還有誰
你要飛
我相隨
有你才會完美
世界準備和你一起追

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