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夜翻來覆去 想著剛才電視機
電視機裡面一個專家說著時尚習題
我打開電腦查詢 查出它一堆道理
它教你吃飯 教你穿衣 教你說話語氣
它說玩Rock就要穿皮衣 嘻哈就要穿球衣
學黑人說話的語氣 記得加句ABC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能不能夠讓我做我自己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打開自己 不再壓抑

我整天關在家裡 誰能夠救我出去
王子也需要公主出現在童話故事裡
結果我好不容易 遇見了真命天女
她劈頭第一句就問我存款有幾多金
難怪媽媽她叫我學財經 振興國家的經濟
作音樂的沒有出息 到底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能不能夠讓我做我自己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打開自己 不再壓抑

能不能丟掉面具 讓一切沒有顧忌
不必再說東說西 讓我們呼吸
自己愛什麼東西 就做些什麼東西
不必再小心翼翼 打開自己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能不能夠讓我做我自己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打開自己 不再壓抑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