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還記得  一起看煙火
我在你眼裡  看到閃爍
冷冽的寒風  把你吹向我
抱你在我懷中  沒想太多

愛情裏的心動  常常讓我難以去捉摸
付出感情太多  原來多情人總被傷的最重

想起你的擁抱這感覺  短暫紀念
在你我之間  有時說變就變
就像煙火  下一秒消失不見

想起你的微笑這畫面  短暫紀念
放在心裡面  你說過的永遠
留在昨天  就當它是  我最美的紀念

(還有你陪我走過這一切  記憶中你  那些微笑的臉)

我的心情今天已換了季  天邊出現彩虹
晴朗陽光灑在我的天空  閃爍  喔.....
像是笑著告訴我愛到最後是寬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