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身之交 變身之交
one two three GO!

小傑:戴著副黑框眼鏡 衝進戀愛戰場 像個書 呆 子傻笑 瞬間中彈倒下
想擁有漫畫英雄 打不死的戲碼 卻發現自己只有 ㄚㄧㄨ的對話

小煜:勇氣佩帶在胸膛(wo ar ar wo ar ar wo ar wo ar ar wo ar ar wo ar)
有自信就會不一樣(GO)

合:第一分鐘換上(Hey) 一身的勁裝(Hoo)
第二分鐘加上(Hey) 犀利的眼光(Hoo)

合:十萬電力火光(Hey) 有誰能抵抗(Hoo)
三分鐘變身 耀眼光芒

變身之交 變身之交

小傑:穿上了名牌西裝 以為不同凡響 分不清復古流行 彷彿瞎子摸象
邋邐頭滿臉鬍渣 自然得不像話 嘻皮龐克搖滾搭 怎麼像個傻瓜

小煜:勇氣佩帶在胸膛(wo ar ar wo ar ar wo ar wo ar ar wo ar ar wo ar)
有自信就會不一樣(GO)

合:第一分鐘換上(Hey) 一身的勁裝(Hoo)
第二分鐘加上(Hey) 犀利的眼光(Hoo)

合:十萬電力火光(Hey) 有誰能抵抗(Hoo)
三分鐘變身 耀眼光芒

小煜:Never give up the competition (絕不放棄這場競賽)
I'll keep on buming with passion (我將持續燃燒我的熱情)
Who can stop my Revolution (誰能阻擋我的革命)

小煜:Never give up the competition (絕不放棄這場競賽)
I'll keep on buming with passion (我將持續燃燒我的熱情)
Who can stop my Revolution (誰能阻擋我的革命)

one two three GO

合:魅力 無限綻放 超人的力量
女孩 腦袋缺氧 我是發電廠

合:十萬電力火光(Hey) 有誰能抵抗(Hoo)
三分鐘變身 耀眼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