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瑪奇朵

主唱: 棒棒堂

我知道妳心裡有個人 到底誰是那個人(和音)
妳總是笑著不承認 有時候真的很想問
想從妳的眼神 知道我有沒有份

是不是妳心裡的人 當然妳不用明白承認
只要用妳的眼神默認 我就可以再往前多進個幾分
找個理由來等妳從朋友變情人

[副歌]
其實我好幾次想要開口對妳說
愛情的滋味 就好像瑪奇朵
甜蜜的烙印在我心口 雖然他只拉了妳的手
只是摸摸妳的頭 悸動卻一直跟著我

雨剛下過 這一個夏天顯得特別悶熱
當妳微笑看著我那時候
世界突然間靜止一分多鐘 那一個MOMENT怎麼去形容

是不是妳心裡的人 當然妳不用明白承認
只要用妳的眼神默認 我就可以再往前多進個幾分
找個理由來等妳從朋友變情人

[副歌]
其實我好幾次想要開口對妳說
愛情的滋味 就好像瑪奇朵
甜蜜的烙印在我心口 雖然他只拉了妳的手
只是摸摸妳的頭 悸動卻一直跟著我

雨剛下過 這一個夏天顯得特別悶熱
當妳微笑看著我那時候
世界突然間靜止一分多鐘 那一個MOMENT怎麼去形容

雨剛下過 這一個夏天顯得特別悶熱
當妳微笑看著我那時候
世界突然間靜止一分多鐘 那一個MOMENT怎麼去形容
愛情就化成瑪奇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