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1,老師又說要跑接力,
這次一樣是跑男女比賽和分組比賽,
男女比賽,女生贏了大慨半圈ㄅ!
所以男生被罰跑操場,其實真的沒想到我們居然會贏,
男生那麼强,強棒一堆,有紀老哥、莊阿賢、張吉詠、裕弟弟、磊孟、林佑佑、垃圾寶。
男生只有12個,有7個都是強棒!真沒到能贏,
比賽時,我記得我是跟裕弟弟跑,好險我沒輸,這都要感謝姚屁,
贏對手一大半,而我又沒比裕弟弟慢多少,所以才能贏ㄉ!
分組比賽時,我們這組有,我、洪茶、裕弟弟、佩佩、豬小妹、ㄚ嘉、熊貓、彭允專、
比賽時,有幾棒我們是第2名,最後還是贏了,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