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午後一陣微風吹過輕飄來溫柔
   這一刻我期待很久 妳輕聲的說
敖犬+王子:趁時間還沒發現我的時候      
悄悄偷走妳靦腆笑容
王子+小煜:這一刻我終於明白 什麼叫擁有
 小傑:兩個人如此的坦白 如此的輕鬆
 王子:當那道流星劃過藍色天空
 六棒合:我緊閉上了眼睛 祈禱妳微笑點頭

六棒合:讓我牽妳的手 迎著風向前奔跑
   花朵瞬間綻放 那一秒愛就來到 妳一頭栽進我的懷抱

小煜:就像小孩一般胡鬧
王子:畫面美得出乎意料

王子+小煜:這一刻我終於明白 什麼叫擁有
 小傑:兩個人如此的坦白 如此的輕鬆
 王子:當那道流星劃過藍色天空
 小煜:我緊閉上了眼睛 祈禱妳微笑點頭

六棒合:讓我牽妳的手 迎著風向前奔跑
    花朵瞬間綻放 那一秒愛就來到 妳一頭栽進我的懷抱
 小煜:就像小孩一般胡鬧
 王子:畫面美得出乎意料

合:有妳牽我的手 緊緊的渡過每秒
   就連平凡的笑就能讓我心狂跳
   到底我該怎麼辦才好 一不小心亂了陣腳
   此刻只求幸福就好

敖犬:讓我牽妳的手 迎著風
威廉:向前奔跑 (王子:向前奔跑)
小煜:花朵瞬間綻放那一秒 愛就來到
合 :妳一頭栽進我的懷抱 就像小孩一般胡鬧 畫面美得出乎意料

合 :有妳牽我的手 緊緊地度過每秒 就連平凡的笑就能
小煜:讓我心狂跳

合:到底我該怎麼辦才好 一不小心亂了陣腳
   此刻只求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